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望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小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細雨紛飛的上午,生病的小兔靜靜地躺在病床上,它獃獃地望着外面,窗外除了一片樹林和陰沉的天空,什麼也看不到,小兔覺得孤獨極了.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了起來,原來是一群小夥伴來看望小白兔了。 

  小蜜蜂搶先一步“嗡嗡”地飛了進來,它提着一籃花蜜,飛到小兔面前,對小兔說:“小兔,祝你早日康復。”小兔說:“謝謝你!” 

  小狗接着也跑了進來,手裡拿着平時它最愛最捨不得吃的肉骨頭對小兔說:“小兔,我把我平時最捨不得吃的肉骨頭給你熬了點湯喝,補充補充營養。”小兔激動地點點頭。 

  小猴也一蹦一跳地來了,手裡捧着一個大蜜桃對小兔說:“我送給你一個桃子,補充補充維生素和水分。”小兔感激地說:“謝謝你!” 

  小黃鸝着急地飛來啦,它什麼東西也沒帶,它飛到小兔跟前,唱了起來:“祝你早日康復、希望你早早回到家,願你快快回到我們中間來。”小兔聽到這美妙的歌聲,熱淚盈眶。 

  看着這麼多好朋友冒着風雨來看它,小兔高興得哭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看望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