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動奧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奧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奧運 

  作者 李可 

  08奧運已經圓滿結束了,但那一幕幕動人的場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賽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的身影,領獎台上他們高舉鮮花和獎牌留下的幸福的淚水和燦爛的笑容在我的腦海里一遍遍重現。當我國最終奪得51枚獎牌位居世界第一時我感到了自豪和驕傲,我們中國贏了!可又有多少人知道那一枚枚金牌背後有着多少汗水和淚水的故事啊。南通健兒陳若琳,當她完成了10米跳台最完美的一跳時,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為她歡呼。可以想象她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在平時的訓練中一個動作也許要練習成千上萬次,她流過血流過淚,這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啊!健兒們刻苦拼搏的精神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永遠鼓舞着我。

您正在瀏覽: 感動奧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