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每當看到這首詩,我就會想起我的母親,想起了母親對我無私,無價,無聲的母愛。母親節到了,我想借這個節日送媽媽一樣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又想,呀,有了!我就親手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吧!

  我先取出一張白紙,在上面畫了無數個愛心,然後畫了一個小女孩代表我,對面站着我的媽媽。我捧上愛心,獻給媽媽。又再寫上祝福的話: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賀卡做好了,我悄悄地放在媽媽的床頭柜上。

  晚上,我看見媽媽進了卧室,我就悄悄地躲在門外觀察,我看見媽媽拿起賀卡,看了又看,眼裡閃着淚花,嘴裡含着笑,嘴裡還自言自語地說:“沒想到我的孩子這麼懂事,真是媽媽的小棉襖!”

  我萬萬沒有想到,母親為我付出那麼多,一件不起眼的禮物竟然感動成這樣!我決心從此以後,很認真很努力的去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一切,報答母親對我的愛。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劉俊巧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