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的感情是十分豐富的,然而,感動卻遠不如高興和憂愁那麼多。倘若,有人問我:“你感動過嗎?”我會真誠地告訴他:“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那是發生在三年級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輪到我們小組值日。我正在走廊掃地,無意中回頭,我看見我的同桌─身體瘦小的雅虹,正艱難地提着裝滿水的小紅桶,晃晃悠悠地爬上樓梯。只見她兩眼睜得老大老大,咬着牙,一張臉憋得通紅通紅,人被水的重量拉得向左傾斜,整個身體成了“C”字!桶中的水搖晃不止,水不時濺到她的褲管,順着腿彎往下流,但她還是跌跌撞撞堅持地把水提進教室。幾次,我想上前幫忙,但……

  不一會,課桌在女同學靈巧的手中變得一塵不染。突然,我看到雅虹正伏下身子,用她那潔白無瑕的小手,把我堆放在抽屜里,擦完鼻涕的紙,一張張地掏了出來,放在垃圾桶里。那骯髒的鼻涕紙是那麼令人噁心,她似乎一點也不在意。看到這一切,我彷彿被人扇了一耳光,臉一陣發燙,整個心緊縮着,我趕忙把臉別開,我剛才……

  多好的雅虹啊!我真希望她永遠別忘記,我這個不爭氣的同桌和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希望生活給人類帶來更多的感動!

指導教師:吳榮臻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