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得最快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得最快的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你,世界上走的最快的人是誰?你肯定猜不對,告訴你吧!那就是我! 

  我自己想到哪兒,就到哪兒。一天早上,我邊起床邊想:要是我現在上學就是班裡第一個到的人了。結果我一下子就到了學校門口。天色還很暗,我心裡非常害怕,莫非是......這時,我又想:要是我現在在班裡多好哇!我又一下子到了教室,一直等到7點半……7點半,同學們都來了,並聚到我身邊,紛紛議論:“嘿,真有你的!你是怎麼穿牆而過的?”我暈,穿牆而過…… 

  還有一次放學,我想:要是我能到吉尼斯紀錄評比處,那...還沒想完,我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兒好像正在搞什麼評選,人們見我來了,很吃驚。一個叔叔連珠炮似的問:“你是哪國人?從哪兒來?怎麼來的?”我輕鬆地回答了問題。他們議論了些什麼,然後異口同聲地對我說:“太棒了!你居然創造了吉尼斯紀錄!”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哪知道,我媽找我找到了大西洋,我爸找我找到南極,爺爺找到了北極,奶奶居然找到了火星! 

  啊!有一雙神奇的腳感覺真好哇!居然能到世界各地!嗯,不過澳大利亞還沒到過……啊?這兒又是哪兒呀?

您正在瀏覽: 走得最快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得最快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