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會走得很遠,很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會走得很遠,很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新的學期,為了更好地發揮集體的優勢。提高一部分學習有困難的同學的成績,我想重新安排座位,具體是這樣的……”班主任屠老師像將軍點兵似的一個一個安排着同學們的座位,大家都屏聲斂氣地聽着。

  “黃熙熙,你和何曉同桌。”

  老師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畔。這消息使得我那原本晴朗的天空頓時下起了暴雨,這簡直是晴天霹靂!原以為我有機會可一個好生做同桌,這樣,不懂的問題就可以問她。可是,班主任那句話將我打入萬丈深淵,讓我美好的幻想霎時間灰飛煙滅。和何曉做同桌?沒弄錯吧!她可是全班排名前十的女差生。她的“不朽功績”同學們現在還好談論,這可怎麼辦啊!

  和她做同桌的第一節課,她沒帶書,她並沒有向我借。只是,她看着我,如水般的眸子充滿了無助。我故作不理,認真地聽課。我在不經意間轉頭時,看到了她那雙明亮的眼睛暗淡了許多。這並沒有讓我羞愧,相反的,我很痛快。因為,我讓她嘗試到了差生應嘗試的苦頭。

  一節體育課上,因我班同學太過於吵鬧,老師大怒,罰我們連跑四圈。連跑四圈,這是什麼概念?就是要連跑800米,不能停下,不能休息,這可是要累死人的啊!、

  我滿懷抱怨的開始了800米長跑,在跑到第四圈時,我早已筋疲力盡,氣喘吁吁。我正想停下,突然,一個踉蹌摔倒在地。

  我的膝蓋多處擦傷,火辣辣的疼痛刺痛了我的神經,不禁“嘶”出聲。

  這時,一隻瘦小的手臂將我扶起,掌心傳來的溫度讓我眯起雙眼,轉頭一看,我差點驚叫出聲——她是我的同桌,何曉!

  我剛想掙開她的手她便緊緊的握住我的手。她看着我,雙眼中有着不可抗拒的威嚴。我放棄了掙扎。望着她那張笑得雲淡風輕的臉,突然發現,她並不是那麼討厭,她其實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我猛然回想起那節課上我的所作所為,頓時感到無地自容,不禁問出聲:“你為什麼要幫我?”

  “因為你是我的同學,我的同桌。”她那張原本笑得雲淡風輕的臉變得嚴肅,認真,眼睛中帶着不可質疑的堅定。

  聽罷,我的心中激起了一陣陣暖流,葉曉,我的好朋友……

  從那以後,我們成為了一對摯友,在學校里總是形影不離。

  葉曉,謝謝你讓我擁有了這一段真摯的友情,謝謝你讓我擁有了你帶給我的許多快樂,謝謝你……

  我們的友誼,會走得很遠,很遠……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第一小學六年級:黃熙熙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會走得很遠,很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會走得很遠,很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