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該考出來的分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考出來的分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該考出來的分數  

  當李老師一臉陰沉走進教室的那一剎那,我心裡已猜出了幾分——今天的測試結果可能不理想。果然,李老師砰的一聲把卷子甩在講台上,嚴厲地說:“今天的測試非常不好……”後面的字我一個都沒聽進去,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李老師大發雷霆,我該是什麼成績呢?一種恐懼湧上心頭……  

  “陳睿,63.5分。”一分略帶失望的聲音打破了我腦海中的胡思亂想。我有點驚異,更多的是悲哀。怎麼會呢!這不是我該考出來的分數呀!我苦笑了一下,便緩緩地走上講台,拿起卷子,回到座位立即把它丟在了課桌上,彷彿它是一個燙手的山芋,叫人碰不得,一碰,便被刺得頭破血流,如針扎進心靈最脆弱的地方,想哭,卻沒有眼淚。看到卷子上那鮮紅“63.5”,那一刻,我的整個世界便都坍塌了,迎接我的是長久的昏暗。瞟了一眼,正面沒有錯。心不在焉地翻到背面,紅色的叉叉交織成一張刺眼的網。我仔仔細細地把卷子瀏覽了一遍,三分之一都是因為我的馬虎。一道填空題因為我沒留心課文錯把“靈魂”填成了“動脈”。更讓我自責的是,我在讀一道閱讀題時竟然看漏了一個要求,白白的丟掉了一分。詞語解釋中有一道題因為我解釋得不夠全面而丟掉一分。最讓我後悔的是最後一道題寫倡議書,我連倡議人都沒有看清楚便自以為是地寫。我卻為我的自以為是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扣去了那關鍵的兩分。剩下的錯誤不言而知:不認真!從而一次又一次地白白丟分!這根本不是我該考出來的分數!我為我這個分數感到無地自容!  

  考試不僅是測試自己新知識是否吸收的方式,更是要讓我們懂得要細心、耐心,因為“細節決定成敗”。  

  雙流實驗小學六五班  陳睿  

您正在瀏覽: 不該考出來的分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考出來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