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爸爸走得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爸爸走得一瞬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才呆在家裡一天的爸爸又要走了。我幫爸爸收拾好沉重的行李,依依不捨地與爸爸道別。 

  就在爸爸走得一瞬間,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是啊,爸爸多麼好,為社會、為全家人忙得天昏地暗。我一想起爸爸的酸甜苦辣咸,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 

  就在爸爸走得一瞬間,爸爸那高大的身影卻用一天也形容不完。在外地工作一年的爸爸終於回家了,我興高采烈地把爸爸帶進了房間。屋子裡靜悄悄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見。終於,爸爸輕微的聲音在房間里震起:“現在工作不好找,我的一個朋友在磚機場工作,運氣好的話,一年還能賺十萬呢!” 

  媽媽沉思了一會兒,說:“要走過幾天再走吧,你這好不容易才回來一次……” 

  一聽到爸爸又要走了,我的心裡有一百個不高興,急忙插嘴道:“是啊爸爸,過幾天再走吧!” 

  爸爸望着窗外,陷入了沉思。終於,他開口了:“黃傑,爸爸車票都買好了,明天早上就要走。你看這窗外的小樹,不經歷風雨怎樣長成參天大樹?好好學習,爸爸一定會經常回家看你。” 

  第二天,我還沒看到新的世界,爸爸就走了。 

  之後,爸爸好久才回家一次,每一次爸爸回來,總會給我買好多東西。我只見爸爸越來越瘦。今天,在爸爸走的一瞬間,我發現爸爸又瘦了。 

  終於,爸爸被竊竊私語的樹葉擋住了,我眼裡彷彿又看到了爸爸那因走遍天下路而晒黑的皮膚,那因工作而凹陷的雙眼,那烏黑的頭髮,勤奮的雙手。突然,從樹葉的縫隙里射出一道光,哦,那是他的眼鏡……

您正在瀏覽: 在爸爸走得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爸爸走得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