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歲,宛如一?小船駛向無邊的大海,在那裡的所見所聞,那一年的所見所聞,就是我的收穫:有開心的、傷心的、驚險的、流過汗水、付出的努力,全都沒有白費。直到新的一年,我把這些記憶埋在心底,放在深藍色的海里,等待別人的發現,等待別人來分享。 

  10歲,我有了新的學習目標,就是我的新朋友小麗,她的成績比我好,又是我的同桌,自信心強的我當然是不幹甘心,拚命想追上她,但都是屢戰屢敗,只能看她一臉的高興,自己總是唉聲嘆氣,明明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不過還是有一點可以拿出來獻醜的,雖然我的主科比不上她,但外科還是不錯的,可以滅她一點威風,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得更努力才行。 

  10歲,隨着年齡的增長,心理上也會慢慢的改變,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想離開父母的身旁,總想自己做主,父母不喜歡就處處和他們作對,每一次戰後總會有東西犧牲,仇恨也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大家都看大家不順眼,每到這時我都想在周末也上課,拿該多好啊!我的同學聽到后都說我傻,不好好在家休息還想上學。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然後出去打工,離開這個家好讓耳朵清凈清凈。 

  10歲的天空,在家裡我找不到任何前進的方向,像走在沙漠里,被鉤了魂似的,懶懶散散,感覺天塌下來最差就是死,沒什麼大不了。 

  10歲的天空,學校里我的夥伴、我敬愛的老師和我強勁的對手,讓我時時刻刻提起精神去迎接挑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你的經歷或許比我好,比我的精彩,或許比我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10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