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的60歲生日——2009年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60歲生日——2009年國慶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的60歲生日——2009年國慶節 標籤:10歲生日作文 我的2009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 60年國慶作文

轉眼間,我們偉大的祖國已60歲,這天是她的生日。 

  回收60年前開國大典的閱兵,那有今天的隆重?裝備哪有現在的好?60年以前,用的裝備都是老式的,外國產的:而今年,全是新式的,國產的高級作戰武器裝備。原來的大炮不僅是外國的,而且還竟然是用毛驢拉着上天安門的:60年前的飛機室外國產的,為了顯示出自己的祖國有多麼強大給百姓看,周總理竟然接着飛機的速度之快,竟又繞了回來,一架飛機飛了2次,“冒充”有20多架飛機,然而今天,看着我們國產的飛機在天空上飛過,感到多麼的自豪啊! 

  這一天,有多少中國人在家中看着電視,看着那莊嚴的升旗後面的大閱兵,祖國60年來,共舉辦過13次國慶大閱兵,大概誰都知道,這次是歷來最好的,但我們的祖國日益昌盛、繁榮,相信以後幾十年裡的閱兵里,一定會一次比一次好! 

  這次大閱兵,不僅給其他各國展現了我國的兵強馬壯,國力強盛,也給了海外華人華僑一些精神上的支持,同時也給所有的中國人驕傲、自豪和自信。 

  從第二次鴉片戰爭到新中國的創立,再到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祖國母親經歷了多少的滄海桑田,經歷了多少的不平路,但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已不再是清朝那樣腐敗無能的政府了,而是我們每個人都過着小康生活,都走向了新的幸福生活,再也不用被那些繁重的勞役和高額度的納稅而壓迫了!現在我們的祖國是昌盛,是繁榮,是國泰民安,是團結一心! 

  我想到10年後,20年後,30年後……祖國您的70歲,80歲,90歲……的生日,我會為您做點什麼,雖然可能只是小小的一點。 

  偉大的祖國母親,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60歲生日——2009年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60歲生日——2009年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