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歲的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歲的天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10歲的天空里,我自由的飛翔,飛向我的夢想!

   10歲的天空是黃色的。美好的友誼彷彿初升的太陽一般,讓我的心裡暖洋洋的。親切的問候、熱心的祝福,在我的心裡燃起美麗的火花。嗯!10歲的天空是亮麗的黃色。

   10歲的天空是粉紅色的,我們向夢想出發,一起努力、一起學習、一起來分享成功的喜悅。成功的喜悅、團結的力量,像粉紅色一樣永恆!嗯,十歲的天空是粉紅色的。

   10歲的天空是純白色的,現在的我們天真無邪,無憂無慮,好像白色的百合,等待着屬於自己的春天!嗯!十歲的天空是純白色的。

   10歲的天空是湛藍色的!隱藏在心裡的話,可以放聲說出來,尋找自己的性格,等待着夢想的起飛的時刻,放飛夢想,收穫希望,飛向蔚藍的天空。嗯!10歲的天空是湛藍色的。

   10歲的天空是銀灰色的,自己有時會深受打擊,但是我不會被困難所擊倒。從哪裡跌倒在從哪裡爬起來,開始新的起點。困難會讓每個人變得堅強。嗯!10歲的天空是銀灰色的。

   揚起新的船帆,沐浴着和煦的春風,望着屬於我們自己的10歲的天空。嗯!10歲的天空是五彩的、美麗的、充滿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10歲的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