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奶奶2000歲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奶奶2000歲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紙奶奶2000歲的生日

  湖北省武漢市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一班鄧斯舜 今天是紙奶奶2000歲的生日,她的孫女、孫子們都來慶祝。

  第一個乘豪華大巴來的是大腦最發達的想象紙。他一本正經地對紙奶奶說:“奶奶,我學到了一身想象的本領。老師上課時,我就可以通過身上的電流傳送到各個學生的電腦上,人們可以用我做電子書、可視檯燈等等。”

  紙奶奶激動地說:“20世紀每張紙薄而普通,現在的紙竟可以通電,真是一世紀更比一世紀強。”

  第二個乘警車來的是警察們缺一不可的幫手——透視紙。她說:“奶奶,我是警犬的替代品呀!只要警察們找到我,他們的警犬就下崗了。他們把我的身上打濕貼在他們的眼睛上,就可以辨別真假兇手。

  紙奶奶說:“科技發達了,人們竟然把紙像X光片一樣可以分別出好壞人,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紙奶奶說:“孫子,你們一定要把自己改造的更完美一些,從而多為人們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紙奶奶2000歲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奶奶2000歲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