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20歲的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歲的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歲的我: 

  你好! 

  有點迷茫,不知該怎麼稱呼,“你”還是“我”? 

  不希望什麼,只是,當你傻傻地坐在窗邊,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傻傻地讀着這一封信的時候,你還能想起一點兒13歲的記憶嗎?也許,時間可以沖刷一切,愈加繁重的學業已使你麻木,7年前的記憶已成為腦海中的一段留白。也許你不會想到了,我在些這封信的時候,正傻傻地幻想着你讀信時的情景。只是幻想中你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驚訝的表情,都會使我忍俊不禁。 

  昨天的我,在電腦前呆坐了一整夜,與其說是在做電腦小報,還不如說是在等待2005。2005的我,會將新年的第一份祝福托雲彩捎給20歲的你,希望你在迎接你的21歲,也是我的21歲時,也送我一份真摯的祝福,讓它埋藏在心底,終年溫暖。 

  可以與你吐露一下心事了吧。 

  學校很流行說鬱悶,我也真是讓這鬱悶給纏住了。 

  好不容易盼來個元旦放假,可以回家,哪知,學校的班車晚點,到達車站時,車已經拍拍屁股一溜煙走了,只留下我黯然傷神,欲哭無淚。沒辦法,只好等到第二天再坐5個多小時的火車實現我的回家之旅了。 

  鬱悶啊—— 

  不過,我可不願意這鬱悶之風影響到你,每天一定要開心,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微笑面對,不可以辜負13歲的我對20歲的你一片熱切的期待。 

  哎,只可惜,你讀了這封信后想回信給我時,我是看不到了,歲月不饒人,13歲的光陰早一隨風逝去,只留下這一頁在天際飛揚,飛揚,直至送到20歲的你是手中。

   11歲的你 

   2005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20歲的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歲的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