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花馬行堂/10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花馬行堂/10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兒這個天可冷了。 

  美國被大雪蓋得像上帝的棉花山一樣,幾個小黑點在地面上移動,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哦!原來是幾個美國孩子…… 

  “啊哈!我在這兒!接招兒!”一個小孩子從一顆聖誕樹后跑出來,把手中的雪球投向了另一個男孩。 

  “哈!哈哈!呵呵!”那個男孩兒被投中了還在笑。 

  “真搞不懂這冷冰冰的雪有什麼好玩兒的。”在熱乎乎的屋裡,大人們的心總和孩子不一樣。 

  “哎喲!你怎麼在外面瘋玩兒!看!手都凍紅了!”男孩子的媽媽好像是下班回來,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外面,氣得…… 

  他的媽媽把男孩兒帶回屋裡,暖和的屋裡。 

  外面的雪又下了起來,地上更白了。 

  “媽咪!明天是聖誕節,你說聖誕老人會給我什麼?”小男孩兒跑向媽媽,問。 

  “晚上你就知道了,我的寶貝兒!” 

  …… 

  對於男孩兒來說,無聊的白天終於過去了。 

  夜,到來了,男孩兒在被窩裡靜靜地等着,可抗不住睡意,慢慢地走進了夢的大門。 

  大雪還是在下,枯枝被積雪壓斷了,發出了“咯吱”的聲音,對於靜靜的夜裡,那聲音很是明顯。 

  光明漸漸打消了人們的睡意,孩子們也陸續醒來,拆開自己認為是聖誕老人送的禮物。 

  小男孩兒醒來,沒有發現禮物,想要問媽媽,回頭一看,看到了窗戶上美麗的窗花。 

  小男孩兒的媽媽正在準備自己孩子的禮物,聽到這麼一句話:“聖誕老人給我們一塊漂亮的玻璃!” 

  “什麼?”媽媽走了過去,看到孩子那認真的樣子,笑了出來。 

  “這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對——,我的寶貝兒!” 

  “他明年還會送嗎?”男孩兒問。 

  “誰?” 

  “聖誕老人。” 

  “他會每年都送你。” 

  “太好了!太好了!” 

  孩子的心是幼稚的,幼稚的心更是純真無暇的!2008/12/22 指導老師:馬衛東

您正在瀏覽: 窗花馬行堂/10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花馬行堂/10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