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農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博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姥姥、媽媽興高采烈的去農博會。 

  我們進了南瓜園,那裡有奇形怪狀的南瓜,你見過重365斤的南瓜嗎?今天不是我親眼看見,實在也不敢相信,它大概算得上南瓜王吧。 

  我們走進番茄園,那裡的番茄都長在樹上,番茄不是長在架上的嗎?怎呢回事呢?儘管我沒找到答案,可我知道了番茄可以治牙齦出血、肺癌、美容。 

   我們又來到了特色植物園,那裡有黃瓜、葫蘆、大白菜、木耳菜、茄子、豆角。還有奇形怪狀的仙人掌,有的像球、有的像樹、有的像花,不管它像什麼都是有刺的。 

  最後我們又走進了農家小院,院里有口井、有兩個空水桶和干農活的工具,媽媽讓我挑着兩個空水桶照相,我卻連空水桶都挑不起來,過去的人們一定很苦。我們走進屋裡,屋裡有一個大大的炕,上面能睡十幾個人呢,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床”。 

  通過這次游農展會讓我見到了在城市裡見不到的東西,也讓我長了很多知識,下一次還有這樣的展會我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農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