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為世博會出黑板報——王一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世博會出黑板報——王一帆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世博會出黑板報——王一帆 標籤:出黑板報作文 辦黑板報作文 黑板報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2010年是我們期待的一年,萬眾矚目的世界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行。我們雖然不能像世博會場館的建設者一樣為世博會添磚加瓦,也不能像志願者一樣為參加世博會的外國友人服務,但我們也要出一份力,讓天更藍,水更綠,生活更美麗。

  於是,寒假裡,我決定和同學一起在社區里出一期主題為“走進世博”的黑板報,用自己的雙手向大家介紹即將到來的世博會。

  因為是第一次出黑板報,所以我們準備得特別充分,提早幾天就開始查找相關世博會的資料,搜尋有關世博會的圖片,我們希望我們的黑板報能讓經過的市民們駐足觀看,能讓大家更多地了解世博會。

  當我們站在社區里那塊大黑板前面的時候,心裡又緊張又激動,社區的阿姨問了問我們的年齡,露出一副擔心的樣子,這讓我們更緊張。媽媽說:“有我呢,我讀書的時候可是黑板報高手,我相信你們也行的!暫且將邊上的人當真空,用心去描繪你們自己的黑板就行,加油!”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們構思好黑板報的整體布局:在黑板報的正中頂上畫一個最受關注的中國館圖案,再在左下角和右下角畫兩張相關上海世博會的圖標或吉祥物,剩下的空白部分,就根據大小分別寫上世博會的相關知識:比如什麼是世博會,世博會之最,世博心語等。

  畫畫是我的拿手好戲,我自告奮勇地承包了所有的圖案,而王奕丹則負責文字的書寫,媽媽幫忙寫所有的標題。

  我挑了支紅色粉筆開始在黑板正中頂部畫中國館,為了好看,我把立體的中國館修改成了抽像版的二維圖案。我先描好底稿,再將輪廓全用塗上紅色,遠遠地看去,一座雄偉的中國館就建在了大黑板上了。

  然後,我在收集的上海世博會的相關圖案中,又精心挑選了一個海寶的圖案,藍色的海寶是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意思是“四海之寶”,我很喜歡它的一個招牌動作,一隻手叉在腰上,另一隻手舉得高高的,身體微微地傾斜着,滿臉都是熱情的笑容,我把它畫在了黑板的右下角。你看,它正用熱情的雙臂和自信的笑容歡迎着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們!

  後來,我又在大黑板的左下角設計了另一幅圖案:三個手拉手的小人在歡呼,邊上再畫上一些和平鴿,愛心什麼的,象徵著世界的和平,最後在圖案的最上面寫上我們的主題——走進世博。

  我想這就是我的世博心語:城市的美好,世博的成功,就是世界的和平!

  當我們累得坐在地上欣賞着完成了的黑板報時,身邊已圍起了好多觀眾,大家都直誇我們出的黑板報好,社區的阿姨把它放在了展示區最顯眼的地方,以便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心裡開心極了,因為我也為世博出了一份小小的力。

  

  希望更多的人能關注世博,了解世博,參與世博!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世博會出黑板報——王一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世博會出黑板報——王一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