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農場》之菜博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農場》之菜博會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農場》之菜博會 標籤:開心農場作文 農場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一年一度的菜博會開幕啦!!豬旺旺和往常不一樣,今天起了個大早,一番梳妝打扮后,豬旺旺對着鏡子憨笑着:“哇塞!又變帥了!豬旺旺啊豬旺旺,你怎麼可以這麼帥呢,不要太帥啦,別人會嫉妒的,嘿嘿,今天在菜博會的回頭率肯定是百分之百!”說完,自戀的向鏡子中的自己拋了個飛吻。 

  走在去往菜博會的路上,豬旺旺一蹦一跳,喜滋滋,樂呵呵的,吹着春風,剛下過雨的天氣涼滋滋的。路上的積水還沒完全乾掉。豬旺旺以一個瀟洒的起跳就越過了一個小水灣,又以一個利落的360度大轉身跨過了另一個小水灣,看來今天我們豬旺旺的心情很不錯呢!!

  “啦啦啦……”“豬旺旺,啥事這麼高興啊?”豬旺旺回頭一看,原來是狗旺旺的聲音。“哈哈,狗旺旺,你沒聽說嗎,菜博會又開始啦,前幾年都錯過了,今年一定要起看看!”“奧奧,聽說了,聽說了,我也要去菜博會呢,要不咱一起去吧,做個伴!”“好啊,可以啊,咱走吧!”“恩恩!”

  豬旺旺和狗旺旺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菜博會1號展覽廳,只見展覽廳外人山人海,展覽廳內人流如織,再加上華麗的裝飾,那可叫一個氣勢磅礴。豬旺旺和狗旺旺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眼睛直盯着“龍鳳呈祥”出神。它們咽了一口唾沫,佩服得五體投地。一轉身,看到了“九萬里風鵬正舉”,更是驚訝道說不出話來,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它們又來到了另一個展覽廳,瞬時覺得紅的世界突然變為綠色的海洋,整個展覽廳充滿青春的活力。正當他們聚精會神,專心致志的看展覽時,鼠光光從後面冒了出來。“吼吼吼……!”“啊啊啊……!”豬旺旺和狗旺旺被鼠光光的突然出現嚇到了。“嘿嘿嘿嘿,幹嘛呢,幹嘛呢,一驚一乍的幹嘛啊?”鼠光光一本正經的說。狗旺旺也按捺不住了,說:“要不是你的突然出現,我們會被嚇到啊,唉,我說你是屬鬼的啊?說出現就出現!”“唉!說話注意點哈,什麼說出現就出現,我現在回家,你讓我出現,我絕對不會出現!”“暈死!”說完,豬旺旺和狗旺旺便一頭栽倒在地。

  “快起來快起來,現在這裡人這麼多,你們在這躺着阻礙交通,實在不行我們就要從你們身上踩 過去啦!”鼠光光一臉壞笑的說。霎時間,狗旺旺一個“鯉魚打挺”從地上蹦了起來;豬旺旺也來一個“鯉魚打挺”,可是他沒有狗旺旺那麼靈巧,一使勁,沒起來。只好翻一個身,狼狽的從地上爬了起來。豬旺旺拍拍身上的土,露出尷尬的笑容,看着鼠光光和狗旺旺。 

  “那我們走吧,去前面看看!”鼠光光說。

  他們來到一個以上百個玉米製作成的工藝品前,鼠光光大概是本性難移,趁人不注意,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掰了兩顆玉米粒放在了嘴裡。可這還是被狗汪汪看到了。狗旺旺小聲的對鼠光光說:“嗨嗨嗨,鼠光光,注意點,注意點,公共場合,你怎麼還是改不了你那爛習慣啊 ?”鼠光光不以為然的說:“習慣哪是一天兩天就改的了的啊,再說,你能保證你看到一根肉骨頭不眼紅嗎?”狗旺旺被鼠光光問的啞口無言,說:“我不能保證,但是,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以後不許在這樣了。”鼠光光不情願的說:“得得得,no problem (沒問題),我錯了,我有罪,我再也不了行了吧,你就別嘮叨了,屬唐僧的啊!”這是,豬旺旺說:“你們倆,說什麼悄悄話呢,還不能讓我聽見?”鼠光光也許是做賊心虛,說:“沒什麼,沒什麼!”

  鼠光光,狗旺旺,豬旺旺他們三個一起去觀賞了更新奇,更漂亮的工藝品。它們在一個花藤底下時,狗旺旺不小心踩到了一個礦泉水瓶子,腳下一滑,撞到了柱子上,柱子上的幾朵小花因為撞擊力而掉落,剛好落到了豬旺旺的頭上,而豬旺旺正看的入迷,竟渾然不知。

  它們玩的沒了興趣,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豬旺旺發現一路都有人在看他,鼠光光和狗旺旺在一旁偷偷地笑,豬旺旺不解的問:“你們笑什麼啊?”書觀光說:“也沒什麼,就是感覺你今天打扮的太顯眼了,太引人注目了,太酷了!”豬旺旺聽了,得瑟的像飄到了雲尖上。便昂起頭,挺起胸,自豪的在大街上走着。

  豬旺旺和鼠光光,狗旺旺告別後,回自己家,在路上,豬旺旺心裡想着:“嘿嘿嘿嘿,今天的回頭率果然是百分之百,我太佩服自己了,回家找個鏡子就給我自己磕頭去。吼吼吼吼!”

  回到家,一照鏡子,豬旺旺一照鏡子,接着暈倒在地,差一點就口吐白沫。“百分之百,Ah,so it is!!(原來是這樣啊)豬旺旺栽在地上,抽搐着……

您正在瀏覽: 《開心農場》之菜博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農場》之菜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