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會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會演講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介紹世博會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中國上海獲得2010年世博會舉辦權,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將是世界的盛會,是上海新一輪發展千載難逢的大好機遇,更是我國民族精神的重要體現。 

世界博覽會是一項具有巨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活動,也是人類的盛大聚會。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一處,展示各自的產品與技藝,誇耀各自的故鄉和祖國。世博會集人類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備了無與倫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蕩。 

世博會(奧運)是平台,我是主人。  

  它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它為我們建造了橋樑,讓我們與世界更好地溝通。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們盡情展現自己。我是這裡的主人,我要盡地主之誼,讓來賓感受到熱情與歡樂。 

我要努力成為世博會的光榮志願者。 

  人人都在為世博做貢獻,我也不例外,作為一個生活在浦東這塊熱土上的小學生,我們倍感驕傲與自豪。在憧憬美好明天的同時,我們也要為世博會的精彩盡自己的一份力,我們也要通過我們的雙手、至誠至熱的心和實際行動,來實現上海對全世界的承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等到了2010年世博會的時候,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啦!到那時, 我希望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向外國朋友介紹我們日新月異的上海和歷史悠久的中國,為世博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將期盼世博的巨大熱情轉化為迎接世博的實際行動,我將與世博共成長,與城市共發展,為上海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努力,與上海攜手共前進。

您正在瀏覽: 世博會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