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竹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竹泉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九班 王絢 

  十月的一天,天氣很晴朗,太陽把它那金色的光芒灑滿了大地,我們全家準備去沂南的“竹泉村”玩。 

  剛進門口就看見有茂密的竹林,清澈的泉水,再往裡走我發現這是一個村莊,村子裡面有很多舊房子,房子都起上了名字,裡面有很多我從沒見過的展覽。我明白了這個村子為什麼叫“竹泉村”了,因為這裡最多的就是竹子、泉水,踩在腳下的石塊上隨時就有泉水流出,泉水從小街上流成小溪,水多的地方就有水車,每家每戶都有竹林。我們繼續向村子里走,看見上面有很多泉水圍成了幾個池子,裡面有很多小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有黑色的、紅色的、白色的還有白紅色的……我正在逗魚玩,聽見一個導遊阿姨說:“最上面的是泉眼,水可以喝,特別甜。”那些叔叔阿姨都爭着去接水喝,可惜我們沒帶杯子沒喝成。 

  然後,我們走進了叢林,看到一片紅通通的山楂掛在枝頭,很多人都爬到樹上去摘。我們急着去看動物表演,一刻也不敢耽擱。動物表演開始了,有老虎騎滑板車、倒立走;東北虎站立走;豹子一隻趴着、一隻趴在另一隻的身上;狗熊跳繩;最好看的是山羊在半空走鋼絲,還做各種造型,我真擔心它掉下來,我們正看在興頭上,表演結束了。通過看這些動物的表演,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人、任何事情只要我們用心堅持去做,就沒有做不到的。 

  飯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竹泉村。 

您正在瀏覽: 游竹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竹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