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竹洞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竹洞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  竹  洞  天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3年級5班   於祺  

  早聽說竹洞天是日照的一處優美的旅遊景點,位於東港區西部。從暑假一開始,我常常做夢到竹洞天去玩。今天我終於有機會一睹竹洞天的風采了。  

  雖然一路上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但絲毫沒有影響我游竹洞天的興緻。  

  從車上下來,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雄偉的大門,上面寫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竹洞天”。鬱鬱蔥蔥的翠竹從大門兩側的圍牆中探出頭來,像列隊的士兵在歡迎我們似的。  

  進了大門,四周全是茂密的竹林,頓時一股清涼的感覺油然而生,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放眼望去,那一根根的竹子高大挺拔,長得那麼粗,在北方很少見,我彷彿來到了遙遠的南國。竹林遮天蔽日,把小路遮地嚴嚴實實。“看!夫妻竹!”“看!兄弟竹!”遊客們興奮地叫着、喊着。我循聲望去,只見夫妻竹是兩根竹子纏在了一起,真是在地願作連枝”,像一對恩愛的夫妻;兄弟竹是從一條根並列生長的兩根竹子,像一對情同手足的好兄弟。竹林中,偶爾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給靜謐的竹林增添了幾分神秘。  

  好奇心驅駛我繼續向走着。忽然眼前一亮,前面有一竹橋,橋面下嘩嘩作響的流水,穿過竹橋,有一好大好熱鬧的廣場展現眼前,廣場上有賣旅遊紀念品的,有賣各種小吃的,有蹦蹦床、過獨木橋等各種好玩的.....廣場上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直到一座具有民族風情有竹樓前,我們才停下了匆匆的腳步,小樓中一位身穿民族服裝的老奶奶織布的身影吸引了我,只見像小船的梭子在來回穿梭,胸前的布艱難地一點一點的延長,過去織布真不容易!看到梭子,我想起了“時光如梭”這個詞,要珍惜時間喲,我們不由地加快了腳步。  

  走進了休閑園,一眼就看見了竹林七賢,他們或坐或卧,有的閉目沉思,彷彿在推敲一首好詩;有的哈哈大笑,好像為別人的好詩面拍手叫好;有的正在飲酒......我問爸爸他們都是什麼人呢?“他們都是酒鬼吧”,爸爸的話引來遊客的大笑。  

  曲徑通幽,竹林不時閃現出恐龍、熊貓,雖然都是假的,但是他們栩栩如生,那面目猙獰的恐龍,憨態可掬的熊貓,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朋友,穿行在這綠色的海洋里,你們不覺得是一種享受嗎?啊,竹洞天,真是別有洞天啊,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游竹洞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竹洞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