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石灰粉大戰(王雲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灰粉大戰(王雲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石灰粉大戰(王雲帆) 標籤: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

  石灰粉大戰(王雲帆) 

  在一個涼爽的下午,我和我的小朋友在院子里玩。我的好朋友龍龍說:“我們沒什麼玩的,我們玩個石灰粉遊戲吧。”我看了看旁邊的石灰,想了一下,說:“那好吧。” 

  要開始了,我們各搬了三塊完整的磚頭壘成“城牆”,又找了一塊兒小木板當“盾牌”。我說:“還少了什麼?對,是石灰粉武器。”我們分開去各個地方找石灰。突然,我看見一個坑洞里有許多石灰。我急忙喊:“小夥伴們,快來拿石灰。”好朋友們都來了,搬了很多石灰放到自己的位置上。 

  我和小傑、龍龍一夥,笑笑、張浩楠和浩浩一夥。“開始!”我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了激烈的“戰鬥”。只見我們都把石灰放到了土板的後方,瞄準對方,輕輕一拍木板的前方,石灰粉就像一陣煙霧一樣向“敵人”撲去,一下子就撲到了對方的身上。然後,又急急忙忙地舉起木板,以防對方的石灰粉擊中目標。就這樣,你拍過來,我拍過去,我們玩了六七分鐘,每個人的身上抖落了一層石灰。特別是張浩楠的身上,石灰多得像個大雪人一樣。石灰粉用完的時候,我們的遊戲也結束了。我們都看着自己說:“我們都成白種人了。”這時,我的爸爸下班回來,看見我們一個個身上都蒙上了石灰,就對我們說:“你們回家洗洗澡吧!要不然別人看見了會笑話你們的。”我們都答應了。 

  可是,我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媽媽看見了,馬上做了一個誇張的動作說:“啊,大雪人回來了。”我急忙走進洗手間,痛痛快快地沖了一個涼水澡。

您正在瀏覽: 石灰粉大戰(王雲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灰粉大戰(王雲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