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烈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烈的“戰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熱烈的“戰爭”  (三墩鎮中心小學301 張久逸)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都熱鬧起來,鞭炮聲又連續不斷地響起了。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樓下放鞭炮,一不小心,一個鞭炮嚇到了另幾個小朋友,把他們氣得火冒三丈。 

他們一手抓起一些鞭炮,點燃,馬上就向我們使勁扔來,鞭炮如子彈般向我們飛來,我和小夥伴東奔西跑,還是難以招架。鞭炮一個一個像火焰一樣不停地向我們射來,沒辦法,我們只好躲進了自己的家。儘管他們像解放軍一樣用機關槍不停地打我們,但我們還是一點也不怕。 

突然,響聲沒有了,他們停止了攻擊。我朝窗口望去,只見他們緊緊地靠在一起,議論紛紛,“呀!他們沒有鞭炮了!”我驚訝而高興地叫了起來。這下輪到我們大顯伸手了。大家陸陸續續地跑到樓下,左手一個打火機,右手一個鞭炮,點燃后,用力向他們扔去。不一會,就把他們打地落花流水。 

這場熱烈的“戰爭”勝利了,我也有了想法:大家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我們需要一個和諧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熱烈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烈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