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竹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竹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媽媽帶我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竹山。竹山可真是個美麗的地方,今天就讓我來帶大家遊覽一番吧! 

  竹山地處鄂西北山區,境內森林茂盛,地勢險峻。從竹山縣城繞盤山公路3小時便到官渡鎮。從官渡鎮出發,行車約半小時就來到了桃源村。《竹山地名志》記載,桃源村名始於晉代。 

  我們乘小木船沿堵河逆流而上,行約半小時,猛見一座孤山從河心突起。山背就是一個不足兩米寬的武陵峽口,兩邊是數百米高的絕壁,抬頭仰望,僅能見一線天光。河水從幽遠的峽谷深處流來,真是令人神往。 

  進入峽谷約一公里,亂石壘壘,船工叔叔說:這裡的河水冰冷刺骨,有的地方還深過頭頂,非常危險,大家一定要特別小心。於是,我緊緊地抓住了媽媽的胳膊。  

  繼續前行我們便進入了小武陵峽,這裡更加奇幽,兩岸山壁如刀削斧劈一般,天空只是一道彎曲的白線,光滴滴的岩壁上橫生出參天大樹。 

  這裡最美的不光是山,山上還有許許多多的竹子。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與重生的季節。山上的竹子經過秋天風吹雨打與冬天的洗禮,竹兒們重新站了起來,在濕潤的土壤中鑽出了小腦袋,筍兒為什麼長得這麼快?因為——土壤,土壤中含着農民伯伯的汗水,帶着農民伯伯的希望!這個季節山上變成了嫩綠色的一片,是那麼充滿生機! 

  夏天,綠色的精靈來了,它把翠綠帶入了竹山,竹山更綠了!就像油菜畫兒一樣,在近處是深綠,在遠處是淡綠,更遠處顏色越來越淡……山上的竹子經過冬天的洗禮和春天的再生,變得更堅強了,那綠色更濃了,這個季節山上會變成翠綠色的一片,蒼翠誘人! 

  秋天,金色的精靈來了,它把金色帶入了竹山,竹山就換上了金衣裳,竹子們也漸漸長大了,它們脫去了絨毛外殼,變得更加堅強,它們真正成了和它們父輩一樣的竹子了,它們可高興了!山上變成了金綠色的一片,多麼美麗的景色啊! 

  冬天,大雪覆蓋了大地,銀裝素裹,這裡就變成了一片白色,可竹子卻依然挺立!我真佩服它們! 

  竹山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到過那裡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有機會,你也一定要去一趟啊!

您正在瀏覽: 游竹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竹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