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常遠日記四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遠日記四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6月28日星期五晴哥哥騙我

  今天我和哥哥在家寫作業。“總算”的“總”字我不會寫,我問哥哥:“是不是‘兄’字上面加兩點?”哥哥說:“是的。”

  我寫完那道題后從下一道題中看到了“總算”兩個字。我趕緊把寫錯的“總”字改寫過來。我問哥哥:“你怎麼騙我呀?”哥哥笑了笑沒有說話。

  2002年7月7日星期日晴煩人的足球賽

  昨天晚上,我看了世界盃足球賽,中國隊對土耳其隊。球賽開始了,一名球員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一位中國球迷身上。這個中國球迷想把那個球拿回家做個紀念,趕緊把球摟了起來。管理人員向他要球,他不給,最後他不情願地把球扔到了球場上。這時裁判員發現球場上有兩個足球,覺得很奇怪。唉!這個球迷真給中國人丟臉。

您正在瀏覽: 常遠日記四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遠日記四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