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教師,他關心學生,對我的關懷更是無微不至。 

  那是去年的冬天,一個北風呼嘯的夜晚我患了重感冒,昏昏迷迷地躺在床上,隱隱約約地感覺到爸爸的一隻手撫摸着我的額頭,他突然驚叫起來:“呀,這麼燙,快送醫院。”接着又對媽媽說:“我帶女兒上醫院。”說完,爸爸背起我,頂着風,艱難地向醫院走去。一股寒風使勁地往我衣服里鑽,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爸爸聽見了,急忙脫下他的大衣把我裹得嚴嚴實實。這時候,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我趴在爸爸背上,明顯地感到他的手在發抖。到了醫院我便開使昏迷不醒。第二天,我微微睜開雙眼,看見爸爸拿着杯子坐在床邊看着我,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再也忍不住了,兩行熱淚齊刷刷地流了下來。 

  啊,這就是偉大的父愛,這就是無以倫比的親子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