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之第四篇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之第四篇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回來啦。”“恩,欣月,王月回來啦。”欣月說:“媽媽,明天我們要去秋遊。”“恩,去哪裡啊。”“去動物園玩,我答應過我的同學了,七點我們一起去百貨大廈買食品。”媽媽說:“那就和妹妹去吧,早點回來啊。”“恩,媽媽再見。”說完,她們一路小跑跑到百貨大廈,也沒有遲到,“欣月,你來啦。”欣月說:“我們進去吧。”“恩。”“欣月,王月,你們帶多少錢。”欣月說:“差不多是每人六十吧。”依依說:“你的錢好多哦,我媽媽才給我五十呢!”“呵呵,走買去吧。”說完,她們高興的選了好多東西。

  “欣月,王月,起床了,在不起床就晚了,今天還要秋遊呢。”欣月,王月聽了,趕緊起床穿衣服,洗梳完畢,她們倆來着一袋子的食品走了,好不容易,來到學校,可已經在排隊拉,只好排到班級的位置去。上車了,老師讓依依跟王月坐,讓欣月跟婷婷坐,余婕就跟銀幕坐……

  下車了,同學們高興的下了車,跟隨着老師往動物園進入,來到動物園,哇,這裡的動物還真多啊,說完,她們在動物園裡玩了起來……

  她們高興的玩完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之第四篇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之第四篇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