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中學生日記四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中學生日記四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 

  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氣:晴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小村莊,這裡山清水秀,金礦鐵礦漫山坡。我們村的人就是靠它發的家,致的富,但人們並沒有貪得無厭,他們的生活有了保障就開始做生意了。所以,我們的家鄉給了我們財富,我們還給它更多的綠樹,鮮花,小鳥,清泉……天總是不如人願的,有一天,村裡突然來了一群“紅眼狼”,他們有錢有勢,在這裡做了山大王,為了採礦,把山挖得千瘡百孔,慘不忍睹,最可惡的是,他們還強佔農民的良田來放礦石。我的家鄉就這樣受盡了折磨,我們恨呀!我們怒呀!可我們敢怒不敢言呀! 

要知道,得罪了他們就等於死路一條。就在我們都無可奈何的時候,我找到了出路:我們可以告他們,跟他們打官司。 

  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氣:晴 

  今天,我查到了國土局的電話號碼,我準備給國土局打電話,讓他們來制止這群“紅眼狼”。畢竟我還是個學生,難免有些膽怯,但有更多的衝動,在一怒之下,我把全村的人都聚集在一起,鼓勵他們用法律武器來保衛自己的權利,保衛我們的家鄉。 

  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氣:晴 

  好馬不吃回頭草,全村的人都武裝好了,我也是騎虎難下了,最終也硬着頭皮跟着他們去找律師了。律師說,這個官司肯定會贏。 

  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氣:晴 

  今天,審判結果出來了,我們勝訴了,我真是高興極了,我的心情難以言表,我的學沒白上,在關鍵時刻派上了用場,保衛了我的家鄉。我愛你我的家鄉,我會繼續保護你不受委屈,請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中學生日記四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中學生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