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四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四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四篇 標籤:我和小鳥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 大樹和小鳥作文 笨笨作文

丫丫它們在遠處聽見有一個人在喊着“救命”,它們過去看了一下,原來,是一隻小鳥被蛤蟆獸抓住了,它是來找仙女的。它被怪獸用藤捆住了。笨笨拔出劍,把藤砍斷了。它說它叫“傑可”。它找仙女是為了它的姐姐。 

 忽然,蛤蟆獸出現了,說:“我說我的食物到哪裡去了呢,原來是這樣,我不客氣了”“蛤蟆獸超級碰碰拳”。“刀鋒一針”皓星把蛤蟆獸的攻擊擋住了。“放符敵亡”道士笨笨出招了。“蛤蟆獸召集術”好多蛤蟆出現了。“龍下紫魔”蛤蟆獸還有50%的生命。丫丫把杖射向蛤蟆獸,蛤蟆獸倒下了。 

 丫丫它們繼續幫傑可找仙女。 

  有一天,仙女出現了,說:“我能讓你們每人實現一個小願望”。傑可說:“我想讓姐姐好起來”。“我想要一本魔法書”丫丫話剛落下,魔法書出現在眼前。“我想要一身金甲衣”。說著,身上冒出一身威武的金甲衣。皓星說“我想要變成笨笨,就3個時辰。”皓星變成了笨笨。傑可回家了……… 

  下一關,會有什麼呢? 

  請看下集! 

 丫丫它們來到了一座城堡,這裡的人非常喜歡它們,拿出了許多好吃的東西給它們吃,它們吃得很高興。忽然,門外傳來沒了一陣敲門聲。主人開門看了一下,是兩個當兵的。它們的國王聽說來了兩位可愛的小女孩,想娶丫丫當皇后,皓星當貴妃。丫丫和皓星不同意,但是士兵還是把皓星和丫丫抓走了。它們來到皇宮,看到了國王。國王很帥,心地善良。丫丫和皓星開始認為它是一個大壞蛋。一直沒給國王好臉色看。國王說:“你們喜歡笨笨嗎?”“還行”皓星說。“不喜歡”丫丫說。國王又說:“你們回去吧。”說完,國王走回自己的卧室,皓星和丫丫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討論着國王。一隻超級大怪獸出現了,說:“別走,國王饒你,我可不饒”。怪獸把丫丫抓走了。丫丫不想和它打架,“變身”丫丫變成一隻小蒼蠅飛走了。笨笨無找國王,國王連忙飛去找丫丫,看到丫丫平安無事心裡的石頭落地了。丫丫看見國王這麼緊張,心裡很感動。說:“我們要尋找東方明珠…….”話沒說完,國王又說:“我跟你們一起去。”丫丫答應了。 

 從此,冒險隊又多了一員………” 

 “十三關沒有戰鬥,只是算一個題”巴巴巴說。巴巴巴是一個小精靈。 

 “300*300+300*300/300+30-30=?”“我”丫丫說“90570”“對了,進15關吧。”“為什麼?不是14關嗎?”“哦,第一和第若去15關,第三和底四去14關”。“哦”丫丫走進15關的門。“下一題”“1+2+1+1+2+2*2*1803=?”“36060”皓星說。“OK!”皓星就進了15關。“兩為男士,進14關吧”。麥克和笨笨就進了14關。

您正在瀏覽: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四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四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