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醫生,高高的個子,很胖。白白的臉上有一副黑色的眼鏡,眼鏡的度數很深,嘴巴有點大,顯得很帥。

  我的爸爸的愛好是打電腦。有一次,我叫他陪我出去玩,他說:“好的,你在外面等我半分鐘,把電腦里這局玩掉。”我聽完,就出去等爸爸。可是,等了十分鐘,爸爸還沒出來,我往窗戶里一看,爸爸還在聚精會神地玩電腦呢。

  爸爸還很愛工作,每天都做手術,很晚才回來。有一次,媽媽嫌我太煩,就對爸爸說:“你女兒太煩了,把她帶到你辦公室里去。”媽媽剛說完,爸爸就說:“不行,我要認真工作,那麼多的病人還等我看病呢。”爸爸說完就穿好鞋子,去上班了。

  爸爸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每次爸爸還沒下班,就打開手機,看看今天的家庭作業是什麼,然後就打電話告訴我們家庭昨天是什麼。我寫完作業,必須檢查,要不然,爸爸回來,檢查到一個錯的,就找一個和它相似的題目給我做。

  爸爸也很關心我的生活。有一次,我發高燒了,爸爸急得滿頭大汗,趕緊把我送到醫院。到了晚上,我說我想吃麵包,爸爸趕緊跑出醫院給我買麵包去。爸爸回來了,手上拿着兩片麵包,爸爸把麵包遞給我,我拿着麵包一動不動,想這麼晚了,爸爸哪兒弄來的麵包呢?爸爸看我不吃,說:“吃啊。”爸爸說完,我便不想了,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得津津有味。因為有爸爸的關心,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這就是我最最親愛的爸爸。二年級:柳絮飄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