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快到了,老師要求寫的10篇日記也提前完成了。了卻了一樣作業,心理很高興的。這是最後一篇了,寫點什麼呢?就寫寫今天的好心情吧。

  邁着輕快的腳步,敲開了好夥伴珠珠的家門,她正在寫作業呢!我說:“珠珠,還那麼努力呀!出去玩一會吧。”珠珠放下筆,向她媽媽請了假,也許是要過年了的原因吧,阿姨竟然不假思索的同意了。

  我們蹦蹦跳跳的來到街上,哇!各種店鋪都掛出了紅燈籠,裝扮得很漂亮,幾天沒出來玩,街上已經瀰漫著濃濃的節日氣氛。

  我們逛到了遊樂園,情不自禁的走了進去,一不小心就玩了好幾個小時。等到我們一看時間,哇,該吃飯了,才戀戀不捨的回去了。

  輔導費v二年級:劉豆豆

您正在瀏覽: 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