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老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老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爸爸,我也有一個“老鬼”爸爸。老爸,你聽到可千萬不要生氣,我沒在罵你,而是想藉此幫你改掉一些不好的毛病。為什麼是“老鬼”呢?請聽我講解。

  第一,首先你就是一個十足的“煙鬼”,一個十分忠實的煙民。你平均一天一包半煙,閑了嘴裡總是叼着煙,吞雲吐霧,這是你的最愛。把家裡弄的烏煙瘴氣,讓人特別難受。雖然你總在說戒煙,但還是在抽,我看過一個戒煙廣告:向裝有小白鼠的透明盒子里,連續不斷地充進香煙的煙霧,剛開始小白鼠還是活蹦亂跳,可是沒多久小白鼠就死了。就連煙盒上都寫着“吸煙有害健康”,可你就是看不見。

  第二,你還是一個十足的“酒鬼”。只要一聽見喝酒就什麼都不管了,而且每次喝個爛醉,酒氣衝天,走都走不穩,說話特別羅嗦,跌倒在沙發上就呼呼大睡,嘴裡還在說:“來,喝、喝”。等到半夜突然起來,沖向廁所,把喝的又都吐了出來。我聽人說:在一個假期里,有個媽媽帶兒子去旅遊了,丈夫一個人在家,喝醉后心肌梗塞沒有得到及時搶救而死亡了。老爸,你明明知道喝酒有害健康,可你還是在喝。

  第三,你是一個“牌鬼”。每次家裡來人四人一桌麻將,有時打的兩個褲兜空空的。要麼就打牌,實在沒人了就去麻將館,一打就是一下午。前兩天,自從你學會了在QQ上“挖坑”,就天天挖。坐的腰酸背痛,分數從零分一直挖到負一千多分,又從負一千多分挖到正一千多分。唉,你可真厲害呀,老爸!

  爸爸,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叫你“老鬼”了吧!我真心希望你改掉這些壞毛病,到那時,我就不會再叫你“老鬼”了。

  甘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杏琛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老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老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