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聰明,幽默,風趣,很討人喜歡的,有 

  時侯卻又是一個很兇狠的人。 

  他個子不高,卻很有心眼;他眼睛不大,可非常靈敏,有時侯,甚至可以看穿一切。他留着一頭短髮,看起來很強壯,身體是屬於那種很健壯的一類。他很喜歡運動,經常去跑步,游泳,還會打很多的球類,尤其是羽毛球打的很好。 

  我的爸爸曾經是一位很好的醫生,他對待他的病人非常的好,工作了十多年,他治好了很多的病人。不過他又說,突然,有一天他發現了一個更好的工作,那就是做投資者。那是一個剛剛興起的很有希望的地方,那裡很刺激,是一個讓人心驚肉跳的領地。他說那裡很有挑戰書性,雖然有好多東西我現在還不太明白,但我相信那裡的一切一定很精彩。 

  我的爸爸很關心我,經常教我一些課外知識,也輔導我的功課。但有時侯他缺乏耐性,總認為什麼都應該會。尤其是教我新東西時,由於有時侯我走神了,沒聽 好,他就發怒了。雖然這樣,但我知道他這樣是為了我好,我還是應該感謝他。 

  說起爸爸來,還有很多的故事,今天就不多說了吧!這就是既讓人喜歡,又讓人討厭的爸爸,希望他以後變得更加令人喜歡而不是那麼討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