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歲了,在一個工廠當電工。我的爸爸很愛我,但是在我和媽媽眼裡,爸爸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懶蟲”。

  我的爸爸的樣子普普通通。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鋒利的眼睛,矮矮的鼻樑下有一張不善於表達的嘴巴。爸爸的頭髮金黃金黃的,兩鬢已染上了白髮。爸爸由於體重偏高,顯得胖乎乎的,圓圓的大肚子像一個大西瓜沾在肚皮似的。

  我的爸爸很愛我。他很關心我的學習,每當我遇到難題時,爸爸總會耐心地教導我,直到我理解為止;他很關心我的健康,每當我生病時,爸爸總是急切帶我去看病,直到病好不止;他很關心我的視力,每當我寫作業時頭靠太近,爸爸總是提醒我,直到糾正為止——

  我的爸爸是一個“大懶蟲”,前幾天,我和媽媽早早就吃了晚飯。爸爸下班回來后,我把飯菜端到爸爸面前,然後匆匆跑到陽台看風景。我想:爸爸吃完飯後,一定會叫我洗碗,這不是一兩次了,還是躲躲吧!爸爸吃完飯了,過了一會,果然他對我說:“好女兒,快幫爸爸洗碗吧!我在陽台上,假裝聽不見。狡猾的爸爸走到我身旁,對我說:“女兒呀!去把那幾個碗洗乾淨。”我一聽,對爸爸說:“我去個廁所。”順便把碗洗了哦!”爸爸說道。最終。我擰不過爸爸,只好乖乖地把碗洗乾淨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

  五年級:莫詩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