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九歲了,他的的身材既不高大魁梧,又不怎麼精幹,還稍微有點胖。一雙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由於爸爸長期在野外工作,所以那張臉總是黑黑的。爸爸最愛抽煙了,一嘴的牙齒都被熏得像泥土一樣黑,他最不喜歡刮鬍子了,他那亂茬茬的鬍子,活像一個大刺蝟。

  每次爸爸從外地回來,進門第一件事都會抱起我親了有親。為了讓我能多增加見識,提高我的寫作水平,爸爸還會帶我去公園玩。爸爸有時候一點都不像爸爸,他簡直就是我的玩伴,他會我和一起玩捉迷藏、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等。當我玩累了,爸爸就會大步走過來,雙手抱起我,親昵地吻我,用硬邦邦的鬍子扎我,痒痒的。這是我就會溫順地依偎在爸爸的懷裡撒嬌。

  雖然爸爸平時很疼愛我,但在學習上還是對我很嚴格。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認真檢查作業,可我卻沒有檢查,爸爸檢查到錯的了,他板著臉,瞪着雙眼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又這麼馬虎呢?不是你說你認真檢查過了的嗎?”爸爸一把把作業扔過來:“重新再檢查一遍。”

  爸爸在家的時候他讓我感到親近,爸爸的話也很有說服力,每當我惹媽媽生氣時,這時充當調和劑的總是爸爸。爸爸會拉着我的手親切又嚴肅地對我說:“怎麼能惹媽媽生氣呢,快給媽媽道歉,錯了不要緊,知錯就改才是爸爸媽媽的乖女兒。”邊說便向我偷偷示意,還像媽媽擠眉弄眼呢。說也怪了,爸爸這番話我聽着很入耳,而媽媽的氣也慢慢消了。

  爸爸又到外地工作去了,但爸爸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我依然能感受到爸爸對我的關心和愛。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