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今年40歲,身高1米68,身體非常健康。一頭烏黑的捲髮,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常常眯起的眼睛,眼睛雖小,但很有神。美中不足的是爸爸的嘴唇很厚(尤其是下唇)。 

  爸爸對我很關心。每當我給爸爸念書時,爸爸總是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眼神里充滿讚賞。每當我學習進步時,爸爸又投來慈祥的目光,眼神里充滿鼓勵。每當我遇到難題時,爸爸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 

  爸爸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負責的人。 

  爸爸在網通公司上班,難免有一些任務要定期完成。如:上寬帶、賣小靈通、安電話等。任務一傳達下來,爸爸總是把親朋好友請到家裡好吃好喝招待一翻,再做通他們的思想工作 ,最後幫爸爸完成任務。爸爸在公司做秘書,工作總結呀,彙報材料都由爸爸來寫。爸爸為了在規定時間內寫完稿子,常常工作到深夜,有時甚至一夜不合眼。爸爸的文采非常好,寫的文章常常得到別人的賞識。先後有幾家單位高薪聘請他,但都被爸爸婉言謝絕了。我說爸爸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傻瓜”,因為他單位經濟效益不太穩定時好時壞,但爸爸卻說:“咱不能做對不起別人的事,干就要踏踏實實地把工作做好。 

  因工作需要,爸爸每天上班都穿西服打領帶,你還別說,爸爸這麼一穿戴還真挺瀟洒。 

  每天下班時,爸爸一進門就對媽媽嚷嚷:“親愛的,我回來了!……”逗得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風趣幽默,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