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三口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口之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三口之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我的家是由我、爸爸、媽媽組成的,我的家是一個幸福而快樂的三口之家。雖然我們不像富豪那樣擁有大筆的財富,雖然我們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但是卻無比的快樂。 

  記得去年愚人節的那天,媽媽和我在家裡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等待爸爸回家吃飯。我無意間看了看日曆:“呀!今天不是愚人節嗎?”我激動的說。媽媽好像也突然想起了什麼,她對我說:“我們不如來想個法子,戲弄戲弄你爸爸吧!”我高興得連忙點頭,因為平時爸爸經常戲弄我和媽媽,所以我想:這下我們也要報仇啦!我和媽媽經過一翻激烈的討論,我們的結果終於出來了。 

  按照我們事先安排好的計劃,我把白酒倒了少半杯,放在爸爸吃飯坐的位置上,因為爸爸吃晚飯時習慣喝點白酒,一切準備就緒,我便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看見媽媽做了很多好吃的菜,象往常一樣,習慣的叫我去給他拿白酒。我和媽媽神秘的對視了一眼,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順手拿起了我放在桌上倒了白酒的杯子,他以為是涼開水,便猛的一口就喝了下去,就在那一剎那,我和媽媽捧腹大笑起來,爸爸辣的臉都紅了,直找我們要水,爸爸喝下水便對我們說:“好啊!這種鬼主意你倆也想得出來?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我連忙對爸爸說:“爸爸,你忘記了?今天是愚人節呀!”爸爸聽完無可奈何地對我說:“你個淘氣鬼!”我向爸爸做了個鬼臉,我們三個便開心的大笑起來。 

  我不想用有太多的榮華富貴,我只想一直擁有這個快樂的三口之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口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口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