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之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之家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家中有我,爸爸,媽媽。說起我們家,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是指熟人)因為我們三個可是“傳說”中的“樂天派”。可卻每天都有“戰爭”發生。 

  我們家時常會發生“家庭暴力狂搶電視大戰”,這不,戰爭又要開始了。 

  星期五晚上,我躡手躡腳地走向客廳,偷藏在牆角往客廳張望,見裡面沒人,我心裡一陣竊喜,馬上輕手輕腳的請我心愛的電視機跑去,迫不及待看起了我盼望以久的動畫片。我盡量的把聲音開的很小很小,以免被老爸老媽發現(要是被他們發現,我就要和我的電視機“永別”了)。害,真是傷心啊!還是被我老爸那“順風耳”給聽見了,他偷偷地站在我身後,趁我正看得津津樂道的時候把我的遙控器給搶走了。我那時真是毫無防備啊!氣是煞也!“老子,想活命就快點把遙控器給我拿來,不然看小子怎麼收拾你!”我氣怒的讓俺老爸嘗了嘗“河東獅吼”的厲害!哈哈!可現在怎麼笑得出來嘛!老爸卻毫無反應,沉醉與那驚險的武俠場合里!嗚嗚……,不行,我不能哭啊!我可是聰明可愛的小魔女,怎麼可以敗在俺老爸腳下?哈哈,我陰險的笑了笑,硬的不行,我來軟的,我就不信老爸不乖乖舉手投降!“我那英俊瀟洒,才華橫溢的爸爸,你好啊!”我用我那超爹聲爹氣的聲音向老爸發起“攻擊”,老爸顯然是愣了一下,不過馬上反映過來。“幹嘛啊?我的寶貝女兒?”好!good!老爸總算是應了我了!我繼續發起“攻擊”:“爸爸,我來幫你捶捶背吧!ok?”不等俺老爸回話,我就向他那結實的肩膀砸去!“啊……啊……”一陣呻吟聲……(請注意,是我在呻吟,不是俺老爸!)老爸見我這樣,馬上問我有沒有事,我趁機馬上奪回我的遙控器,哦哈哈哈!戰鬥勝利!爸爸見自己上當了,馬上來搶我的遙控器,我一躲,讓老爸撲了個空,老爸還不死心,把我撲到沙發上,我急忙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哎呀,吵什麼吵,還讓不讓人睡覺了!”這時,老媽穿着睡衣,睜着朦朧的睡眼,向我們走了過來,我和老爸趕緊坐好(在這個家裡我和老爸都怕老媽,她可是“暴力高手”)媽媽看了看鬧鐘,眼珠子都快蹦出來了。“啊……“暗算”開始啦!”老媽急忙一把搶走我手中我遙控器,看起了電視。老爸擺着一張笑臉走到老媽身邊說“老婆大人(平常都叫“喂”),您看我都忙了一天了,一回來,就讓我看看電視吧!”可回報老爸的卻是一個白眼,真是老虎不發威當病貓了,老爸大叫老媽:“喂,你有沒有聽見我說話啊?”老媽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說:“我都工作一天了,回來還要做飯洗衣服洗碗……誰能體驗我的辛苦?”眼看他們就要吵起來,我趕緊做“和事佬”,我推開他們,扶扶想象中的眼鏡,背着手,一本正經的說:“依本人的頭腦來講,最有權利看的應該是……”看着他們充滿期待的樣子,我不禁“想”哈哈大笑(我沒笑)“當然是我啊!”啊……為什麼?……為什麼?…… 

  ……害,一直到了晚上十點多鐘,“戰爭”才平息。 

  這就是我的多彩多姿豐富多彩的家,即有喜又有憂,即有樂又有悲的家。在這個家,我感到了溫馨與快樂,我真是太喜歡這個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之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