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挽救人類之家——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救人類之家——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挽救人類之家——地球 標籤:拯救人類作文 挽救作文 救人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挽救人類之家——地球 

  環保感想 

  水不僅是人類寶貴之源,而且是生命之泉。人類的生命不能離開空氣,也不能離開水。從太空中看,我們居住的地球是一個橢圓形的極為秀麗的蔚藍球體。水覆蓋了地球70%以上的表面,所以地球是名副其實的大水球。 

  我們地球是宇宙中最為獨特的星球。可是,在對水資源需要不斷增長的同時,人類的活動對水體的污染也日益嚴重,使許多可用的淡水資源遭到破壞,就連清澈見地的小河與溪流也被我們污染。因為死亡有機質能消耗水中缺氧,危機魚類的生存,還能導致水中缺氧,致使需要氧氣的微生物死亡。而正是這些氧微生物能夠分解有機質,維持着河流小溪的自我凈化能力。 

  為了預防和保護水資源,合理利用好水資源,每一個生活地球上的人都有義務和責任了解水污染形勢,防止水污染蔓延。作為地球一員的我提3點建議: 

  1.政府調節水資源時,應當統籌兼顧,維持江河的合理流量和湖泊.水庫以及地下水體的合理水位,維護水體的自然凈化能力。 

  2.政府應當合理規劃工業布局,對造成水污染的企業進行整頓和技術,採取綜合防止措施,提高水的重複利用率,合理利用資源,減少廢水和污染物的排放量。 

  3.禁止向湖泊,溪流,小河排放,傾倒工業廢水,城市垃圾和其他廢物。 

  水是一切生命的搖籃;是生命之源,對人類極其重要;是地球萬物命脈所在。自古以來,人類就是在水的滋養下生存與繁殖。即使社會如何進步,時代如何發展,我們也不能讓水污染的惡化作為代價換取一時的經濟發展,因為將會造成人類無法彌補的惡果,最終導致人類所在文明化為烏有。面對水污染的環境惡化,我希望人類更能團結一致,更能吃苦耐勞,更能相互幫助,更能激起一古熱情。人類們,快醒悟吧!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保護大自然給予人類所有禮物,都將會使你們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挽救人類之家——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救人類之家——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