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看文具盒的外表還不行。在文具盒的裡邊還住着許多“家庭成員”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黑筆是伯伯,直尺是奶奶,性格直率的鋼筆是爸爸,溫柔美麗的紅筆是媽媽,性格開朗的藍筆是它們的兒子,還有活潑可愛的橡皮妹妹、膠帶紙弟弟,還有身體魁梧的彩筆保鏢和鉛筆保姆。怎麼樣,這個大家庭成員齊全吧。這麼一個大家庭,我該如何安排它們住宿呢?於是我便把家分為兩層:樓上住着伯伯、爸爸、媽媽,兒子和保鏢。樓下住的是奶奶、妹妹、弟弟和保姆。它們都一直相處得很和睦。 

怎麼樣我的安排很合理吧! 

  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突然遇到了一道難題,我繳盡腦汁就是沒有把這道題做出來.這時,我看到了我的同學詹鵬已經把那道題做了出來,我就象一位伏擊隊員,慢慢的向詹鵬前進.“啊!原來是這樣做的”!我暗暗說道.在我把題抄到我的作業本的時候,這時,騎在老虎背上的我顯露出了一種要敗下陣來的表情,我這時明白了:“我不能被老虎(難題)打敗,我要征服老虎”此時的我,就象一個真武松,我抄起黑筆伯伯在紙上畫著,寫着.最終,我用了31分20多秒把老虎給征服了.還多虧了我的打虎棒--黑筆伯伯,要不我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將這隻猛虎征服呢!

  這個大家庭的每一個成員不僅僅只是相處和睦,它們還是我必不可少的學習用具呢。每天在我學習時,它們都會各盡其職,儘力為我提供學習上的各種需求,不辭辛苦地為我這個小主人效勞。沒有它們的幫助,我可成不了“打虎英雄”武松啊!

  我愛文具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員!

您正在瀏覽: 文具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