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天使之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天使之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也是一個漫長的暑假,我獨自在屋裡寫作業,炎熱的天氣給我帶來了幾分煩躁。

  突然,我聽到了“哇哇哇”的哭聲。這是怎麼回事?我們樓里怎麼會有嬰兒呢?什麼時候有的?我怎麼不知道?一個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我走出屋子,問媽媽:“媽媽,這哭聲是從哪裡傳來的?”媽媽說:“你把作業做完,咱們就去看看有沒有新鄰居。不過質量要保證哦!”媽媽半開玩笑地說。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保質保量的完成了當天該完成的作業。我和媽媽便整裝待發地尋找新鄰居啦!

  哭聲是從一樓傳來的。我們走出家門,循聲走去,來到101號房間門口停步。

  “咚咚、咚咚”我們敲起了門。

  “誰呀?”屋裡傳來了一位年輕阿姨的聲音。我不由自主地說:“我們可以進去看看嗎?”“來吧!來吧!”只聽裡面的年輕的阿姨答道。

  門開了,我們走了進去。哇:我驚呆了。原來住在這裡的老爺爺、老奶奶不見了,在牆上有這麼多的殘疾嬰兒的檔案,正中間還寫着“天使之家”,客廳里有好多嬰兒。這時,我全明白了,原來秘密就在這裡。

  “這裡的嬰兒都是有先天性疾病的,他們的爸爸媽媽拋棄了他們,他們很可憐吧?”一位年紀稍長的阿姨嘆了口氣。

  “是呀,太可憐啦!”我對媽媽說。“以後咱們要多來看看他們呀!”說著,我下了一個決心:下次要帶一些禮物送給這些可憐的嬰兒。”

  回到家裡,我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天使之家原來是個民間的慈善組織,才知道在我們出生長大的那片土地上,有這樣一些孩子,小小年紀不幸身患重病,更不幸的是,即使他們的病患可以通過治療痊癒,巨額的醫療費用卻使他們徘徊在醫院門外,他們的生命之花還沒有綻放,便這樣無奈的枯萎。天使之家呼籲:那對未來充滿渴望,純真質樸的孩子,那絕望無助滿臉愧疚的父親,那傷心欲絕滿面淚痕的母親。我們可不可以挽留你,親愛的孩子,讓你在父母的疼愛中長大!”

  看完了資料,我感慨萬分。那些“天使媽媽”不顧自己的時間,不顧自己的休息,自願來照顧這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她們的精神多麼可貴啊!

  第二天,我把我的小玩具送給了那些孩子們並和他們玩了很長時間。這些孩子們一會兒就跟我熟悉了,還用他們殘缺的小手摸我和我胸前的紅領巾,這可愛的動作感動了我。我明白了他們的意思,又看了看飄揚的紅領巾,對他們說:“這是我們少先隊員該做的。”話音剛落,連“天使媽媽”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對我們的認可,是對我們的表揚,也是中國少年先鋒隊的標誌。中國少年先鋒隊是中國少年兒童的先進組織,是在中國共產黨的直接關懷下建立起來的,已有70多年的歷史了。但我們不能讓紅領巾沾上一點的污點,因為這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而國旗是由前方戰士的鮮血染紅的。所以,同學們,作為新時期的少先隊員,我們要熱愛自己的祖國,善待祖國的子孫兒女,要為紅領巾爭光。

  祖國的60大壽來了,我們的紅領巾也將更加鮮艷。我們—祖國的兒童都快樂地生活,要和祖國共同成長。

  花口初中初二:張思琪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天使之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天使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