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阿拉爾,那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尤其是在秋天。

  秋天的天,晴空萬里,它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一樣;它好像又離你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藍瑩瑩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好看極了。

  到了秋天,時光比較短了,它不像夏天那麼熱,冬天那麼冷,接着一棵又一棵小樹的葉子也黃了,有的紛紛搖搖的落到樹媽媽的腳底下。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瓜果飄香、果實累累的,一片豐收的景象,有:甜味可口的大西瓜、各種顏色的葡萄、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鴨梨……我們這裡的水果之所以這麼甜,就是它們日照的時間很長很長,這些水果中,我最愛吃又大又圓的西瓜,因為西瓜太甜味可口了!田野上,棉花裂開了嘴,像是再也合不攏了,這些棉花遠遠望去像雪一樣,可是秋天不會下雪呀,走近一看,才能知道是白如雪的棉花,稻子笑彎了腰,像是在等着農民伯伯、阿姨來收割它們。

  啊!我愛我的這個美麗的家鄉,這就是我的家鄉,希望你們有機會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