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家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環境非常優美的地方,我的家鄉,她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有一個碧藍的天空,空氣非常的清新,因為沒有人在亂扔垃圾,而且在道上你根本看不見多少汽車一般出行的人都是步行或者是騎自行車,更有的人,甚至都騎雙人自行車。我的家鄉是非常美麗的一個地方,他的小河清澈見底,每次我們都去下面有玩,而且在春夏秋冬都有自己各自美麗的美景,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在壁壘的天空上,你會看到成群結伴的鳥兒在,飛來飛去。下面就讓我來,具體說一說我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吧?

  我先來說一下,我們家鄉的春天,我們家鄉的春天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季節,因為在春天的時候,家鄉里的園子里的花基本上全部都開滿了,而且大山上的花也都成群成伴的了,但是雖然花開了這麼多,但是還是沒有在夏天開的茂盛一點,春天時候的花都是一般都是花骨朵。在春天小河基本上全部都融化了,但是如果你要下水的話,還是有一點點的刺骨的涼,如果你真的執意要下水的話,就請你穿一條秋褲,再下水,這樣可以好那麼一點點。在春天鳥兒基本上都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成群結伴的在樹枝上,電線杆上在那裡說著話,彷彿是在對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真高興啊!在春天迎春花,基本上全部都開了,特別開心,而且在春天的時候,農民伯伯全部都下地了,要種上一園子的種子,等待着秋天的碩果累累。

  下面來說一說我們家鄉的夏天,我們家鄉的夏天也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景色,他的昆蟲這時候有很多很多了,有的時候你會在路邊碰到了一隻蝴蝶蜻蜓蜜蜂,而且有的蜻蜓他不怕生,他直接就落在了你的肩上,因為他知道我們不會傷害它。在下田大山上的花開的是特別特別的茂盛了,而且樹枝也都特別的煩帽,如果太陽特別熱烈的話,你想去乘涼的地方,一是在家裡,二就是在大樹下,但是在大樹下,你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因為他有可能掉下來毛毛蟲。我是不怎麼害怕那些小東西,但是如果它在我手臂上,蠕動,我是覺得他是特別麻人的。在夏天我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去那條清澈的小河裡面有玩捉魚,因為當時小魚都特別的多,而且捉回來的時候家長還會誇我們,他們就會做一些好吃的,豐盛的大魚大餐來犒勞我們。捉魚是我們最喜歡的一件事情,我們一個個挽起褲腳下了水,在夏天的時候一般都不穿裙子下水,因為害怕弄濕自己最漂亮的小裙子,只穿了一條褲子,一個短褲。我的游泳技術不算,那超市特別的好,但是還不賴,因為從小就生活在這裡嘛!

  下面來說一說我們家鄉的秋天,我們家鄉的秋天,那真的是碩果累累了,金黃一片了,那要是說是這個是黃色的海洋,那真的是太對了。在我們駕校秋天的時候,那真的是碩果累累了,農民伯伯一個個的都笑得合不攏嘴了,因為土地里的那些玉米,還有一些黃瓜什麼的,全部都結果了,而且有的黃瓜藤上面還長出了一朵朵小黃花,是非常的美麗的了,但是在秋天的時候,我們家鄉還有另外的一個景色,在夏天的時候,清澈的小河裡面是什麼都沒有的,可是在秋天的時候,清澈的小河裡面卻有了一片片的落葉下來,非常的美麗,給清澈的小河裡邊加上了一個別緻的美。落葉掉下來,我們最喜歡就是踩落葉完了,或者是如果沒有落葉踩了,我們別去小河裡面撈落葉,最後看誰撈出來的落葉最多,誰就贏了?這就是我,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遊戲了。我記得當時我在夏天喜歡捉魚,秋天喜歡撈落葉,到冬天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堆雪人了。

  下面就讓我來說一說我們家鄉的冬天吧,我們家鄉的冬天也是非常的美麗的,他的每天都下着鵝毛大雪,而且那個雪是非常蓬鬆的,感覺抓起來一把都會從指縫中溜出去,它非常像我們經常吃的那個鹽。但是到了深秋的時候雪就不這麼蓬鬆了,他是緊實的,他就可以,堆雪人和打雪仗了,到了深冬的時候我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打雪仗了或者又去那條清澈的小河裡邊打出溜滑。如果打雪仗,堆雪人玩累了的話,我們就去那條清澈的小河裡邊打出流滑堆雪人,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他就是把雪人的頭和身子都堆成一個圓球,然後覆蓋在一起打雪仗也是是一件我們特別喜歡玩的事情,有的同學特別的壞,把一把血塞進另一個同學的脖子裡面,整的那個同學哇哇亂叫,一邊亂叫,一邊說太涼了,太涼了,整得我們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呢?我的家鄉是非常美麗的了,我很喜歡我的家鄉,我覺得我的家鄉應該是這些地方中最美麗的地方吧,並且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有他自己別緻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