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福江,坐落在漠陽江邊。家鄉是一條熱鬧的村子,村子里幾乎都是矮矮的泥瓦屋,要走過彎彎曲曲又窄又長的巷子才能到我老家的門口。  

  老家的門口有一個池塘,周圍有樹林和竹林。竹林裡面有樹林,樹林里藏着許多愛唱歌的小鳥。池塘裡面有許許多多小魚和小蝦。爸爸小時候經常在這個池塘里游泳、捉魚、摸蝦。一天,我從塘邊走過,看見一片樹葉飄下來,落在水面,樹葉上有一條小樹枝,好像是一隻小螞蟻在樹葉上划船呢!水面上,有幾隻鴨子嘎嘎地叫着。我又走呀走,看見幾個大哥哥在撈魚,他們撈來撈去都沒撈着,每次撈的都是泥,忽然有一個哥哥看見一個大石頭上有一個石螺,他抱起那塊石頭,還有很多石螺,他們開心極了。  

  我的家鄉是個熱熱鬧鬧的地方,還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