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生在農村,是個環山繞水,風景優美的地方。

  家鄉的春天,沿着一條羊腸小道走向大山,遠遠望去,山上蒼翠挺拔的大樹像是給大山披上了一件綠衣裳,長得蔥蔥蘢蘢,迎面吹來桃香和濕潤的泥土氣味,山間溪水發出嘩嘩的聲音,真想痛痛快快地喝上一杯清涼的溪水。

  農村的夏天,河岸的樹木依舊茂盛,炎炎烈日下知了叫得沒完沒了,河水清澈見底,成群結隊的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倒映在水裡的柳樹正欣賞自己優美的姿態,一群可愛的農村小孩,紛紛跳入水中戲水,和小魚打成了一片。

  家鄉的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果園裡,農民伯伯開心地忙成了一團。

  冬天更是另一番景象,紛紛揚揚的大雪把整個農村換上了一層銀裝,美麗極了!

  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四季的景色。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