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大圍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大圍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們的家鄉——大圍山

我的家鄉在瀏陽市大圍山,大圍山上有個國家4A級森林公園,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大圍山森林公園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石頭像仙鶴,有的石頭像烏龜…..還有座五指山,上面有五塊巨石,像五根手指頭,據說是如來佛祖的五個手指呢。那裡海拔千多米,周圍的景色盡收眼底。特別是到了五月映山紅開了,漫山遍野,像火一樣紅,幾百畝開滿了映山紅的山連一片,就像紅色的海洋。你說,這麼美麗壯觀的景色能不招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嗎?

我們大圍山不單風景優美,這些年還成了市裡出名的綠色水果基地呢!農民伯伯除了種田,還種了許多果樹。到了夏天,鮮紅的桃子掛滿枝頭,圓圓的西瓜睡了滿地,到了秋天,梨子、橘子、板栗…….讓我想想都直流口水。農民伯伯通過自己的勞動,都富起來了,蓋起了新房,有的買了新車,日子越過越甜美。

我們大圍山還是革命的老蘇區,在戰爭年代,毛主席帶領紅軍戰士在羊古老那座山上打過仗,留下許多紅軍的足跡。

我愛我的家鄉,我為我的家鄉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大圍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大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