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湖北省丹江口市徐家溝小學三(7)班----周澤辰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小山城,它座落在金崗山腳下,漢水河畔,這個美麗的城市就是我的家鄉--丹江口。 

  春天,萬物復蘇,到處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小草探出了頭,柳樹抽出了新的葉子,都在吸收新鮮空氣,這時最好的去處就是去金崗山踏青。山上美麗的花朵競相開放,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各種各樣的花,非常美麗,就象一座大花壇,成群結隊的小蜜蜂在花叢中辛勤的採花釀蜜。從南方回來的小燕子在空中盤旋,彷彿在欣賞金崗山美麗的風景,人們三五成群的涌到這裡,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美麗的風景。 

  夏天,小草低着頭,狗熱的吐出了舌頭,雞熱的耷拉着翅膀,人們紛紛到漢江河邊納涼,大人在游泳,小孩打着水仗,在河裡自由自在的盡情玩耍,趕走了夏天的炎熱。 

  秋天處處一派豐收的景象。稻田裡,黃澄澄的稻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金子一樣的光芒,美麗極了。棉花裂開嘴笑了,彷彿小鳥張大嘴巴等媽媽回來給小鳥喂蟲子吃呢!秋天的景色多象一幅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冬天,一場大雪把遠處的山和近處的房子和樹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被”,這個城市霎時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真是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丹江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