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蒼南,小時候我住在農村裡。那兒很靜,很迷人。

  在村子的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溪,清晨,村裡很靜,只聽見溪水“嘩嘩”流淌的聲音。溪面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浮萍飄在水上,沒有一點兒縫隙,遠看,就像一條綠毯,還不時有魚兒躍出水面,彷彿給綠毯綉上了一朵朵白色的大花。溪邊的野花奼紫嫣紅,像在參加選美大賽似的,一朵比一朵鮮艷。

  正午,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穗吸引着人們的眼球。稻穗隨風翩翩起舞,還不時點頭哈腰,歡迎人們的到來。溪邊,潺潺的流水伴着青蛙和知了的二重唱,構成了一首獨特的交響曲。

  夜幕降臨,天邊最後一抹粉紅色的晚霞,漸漸被巨大的黑幕遮住,像是即將上演一台精彩的神秘話劇。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清澈見底的溪水,倒映出天空中那輪彎彎的新月,給人一安謐靜美的享受,讓一切煩惱都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靜得迷人,令人陶醉!

  蒲鞋市小學五年級:沈珍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