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毛是雪白的,頭上頂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兩隻大眼睛撲閃撲閃的,像兩顆黑珍珠一樣透亮,看東西的時候眼中充滿了好奇。

  它是我和媽媽從狗販子手裡救回來的,當時的它一身白毛髒的發黑,尾巴上有明顯的傷痕,看着我的眼睛里充滿了哀傷,好像在說“救救我吧”!我看着它那哀傷的眼神,在聽說狗販子準備送它去狗肉店裡的時候,忍不住央求媽媽把它買回了家。從此我就多了一個玩伴,我給它取名叫“雪糕”。

  “雪糕”有點“笨”,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它總是趴在我們身邊一動不動,我拿食物誘惑它,它卻歪着腦袋看看我,繼續趴着一動不動,真“笨”!等我們都吃好了,它才走到自己的籠子邊,等我給它餵食。有時候它會很興奮,那就是看我們去拿狗繩帶的時候,別提多高興了,只見它搖頭晃腦,喉嚨里不斷發出嗚嗚聲,等我們把繩子給它套好后,恨不得一下就衝出家去。

  有一次,吃好晚飯,我和媽媽帶它去樓下散步,剛下樓就碰到了它的好朋友“土豆”。“土豆”是一隻金毛,是“雪糕”最好的朋友。它們倆一見面就來了個親密接觸,只見“雪糕”兩隻前腳高高地抬起,搭在了“土豆”的頭上,尾巴不停的搖啊搖,直接搖成了一朵狗尾巴花。“土豆”直接趴在地上,向“雪糕”示好,最後兩個頭湊在一起說了好多的悄悄話。玩了一會“土豆”要回家了,我們也要繼續去散步了,它們兩個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一邊走還一邊一步三回頭的看着彼此,真可愛。散步途中,碰到很多小狗衝著它大叫的時候,它都會發出輕輕的嗚嗚聲,然後往邊上繞行。媽媽說“雪糕”又笨又膽小,我覺得它不是害怕,而是在說“我是好孩子,我有禮貌,不會不以大欺小”!

  我們全家都喜歡這個又“笨”又“膽小”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