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言兩語誇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言兩語誇老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們的周老師,雖然我們剛剛認識才幾天,但是我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她。周老師高高的個,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彷彿要看透每一個學生的心。

  我聽梁老師說:“周老師是一位很嚴厲的老師,任何調皮的學生,在周老師的教育下都會變得愛學習.不調皮,而且和周老師的關係相處得很好。當我第一眼看見周老師的時候嚇得我兩腿發抖,幾天相處下來,我發現周老師得嚴厲裡帶着親切。當有同學學習不認真時周老師就用意味深長的眼光看着他,直到他改正。當有同學學習認真時,周老師就笑眯眯地看着他,好象在為他感到欣慰。周老師生動有趣的語文課深深的吸引了我,使我越來越喜歡上語文課了,越來越喜歡周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三言兩語誇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言兩語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