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像媽媽一樣的劉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媽媽一樣的劉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姓劉,我們都叫她劉媽媽,因為她對我們像媽媽一樣溫柔。

  劉媽媽小小的個子,但是卻有很大的能量,她總是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鼓勵我們,她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看我們的時候,她的眼睛彷彿總是在笑,溫柔地笑,那雙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一樣在閃爍。以前的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現在的她,是一頭幹練的短髮,無論怎樣的她,都是美麗的劉媽媽。

  記得有一次,大課間我和同學追逐,不小心跌在了轉地上,腿磕破了,血流不止,我用手擦拭眼淚,手上的土卻和眼淚混在一起。周圍的大姐姐將我扶起,這時從人群中我看到了劉媽媽,她匆忙地趕來,那擔心的眼神,我至今不能忘記。她蹲下來,用她的手輕輕地擦拭我的眼淚和臉上的泥土,低下頭看了看我的傷口,向前輕輕地吹了吹我的傷口,那一瞬間,我彷彿忘記了疼痛。

  她牽起我的手,那雙手是如此溫暖,帶着我到學校對面的門診上藥。過馬路的時候,她看向我,我以為她要批評我,但她卻溫柔地說:“以後不要再追小朋友了哦,在崎嶇不平的路上會不安全!”“嗯!”我點了點頭。

  到了門診,沒有座位,劉媽媽蹲下來,讓我坐在她的腿上,把我抱在懷裡,對我說:“別怕,醫生會給你上藥,但是會有點疼,老師在,別怕。”那一刻我看着她,心裡涌過一股暖流,就連醫生上藥時的疼痛也忘記了。

  我們的劉媽媽,雖然我們經常惹她生氣,但她還是會耐心地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我們很愛她!

您正在瀏覽: 像媽媽一樣的劉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媽媽一樣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